close

Cactus Club  其實是我的鄰居,一間在我家前面,我個人比較喜歡另一間在Marine Drive 開車15分鐘

有時候去吃飯,其實也是看奇摩子(情緒),餐好不好吃雖說是最主因,但服務品質和乾淨整潔也是我最在意的 ( sorry..超龜毛的我)

話說Cactus 是加拿大品牌連鎖餐廳,是由一位23歲年輕人Richard Jaffray在1988年在北溫North Vancouver 創立,他的理念希望能開一間既能放鬆又能提供休閒優雅的環境並讓人享用美食的餐廳.成立已經25年的仙人掌餐廳,超過25間分店,遍及加拿大卑斯省和亞伯達省,員工人數超過2000人。個人挺欣賞Cactus Club的態度「If we can do it, we will do it for you如果我們可以做到,我們一定為您做」

Cactus Club當然多次獲獎,據說全加拿大最漂亮的廁所在Burnaby Marine Drive 上的示範店呢,這間我也常和Ivy和朋友去,除了食物很不錯吃,份量也不小,重點來了!!!

他們的招牌~~~年輕的服務生,男的高帥+女的漂亮身材超好 

不用一定要點主餐,我也常下午去,點一杯Bernini 點盤Chicken wings,還是點個Chicken wraps...

坐在外區Patio,優雅的喝著Cocktail..假扮一下貴婦..心情超愉快.呵呵

菜單看這裡 http://www.cactusclubcafe.com/menus/by-location/

 

 

 

IMG_7756

    

Szechuan Chicken Lettuce wraps 雞肉卷(ㄟ ...翻的有點俗)

這 Chicken wraps 搭配兩種沾醬,一種是韓式酸甜醬,一種是特製辣味優格醬

炒料的內容有雞肉,花生,炸餛飩等,這單吃有點鹹,必須要包生菜一起吃,很像改良後的蝦鬆一樣,這是雞鬆呢

拿起一片生菜,用小湯匙勺醬掃在生菜上,在把炒料放上面,roll it up...卷卷卷起來吧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在dip in 多沾一次醬....然後....當然張大嘴狠狠的咬一口囉

貴婦們,我們卷小一點,吃的時候,右手拿卷,左手放在卷下面,吃不準的就掉在手上,不會吃得整桌整身都是雞鬆這道也是好好吃呢....$15 


Calamai  炸花枝

這意外中的脆口好吃,搭配啤酒會很不錯呦

那沾醬tzatziki 是一種類似希臘優格,白色濃稠狀

 

本來還懷疑這會跟炸類合拍嗎~炸花枝,我馬上聯想到台灣的鹹酥雞….呵呵…只要在上面撒上胡椒粉,七味粉之類了,怎麼都會好吃吧,結果~姐我錯了~這tzatziki還真搭

IMG_5100

Chicken Wings + Chicken salad 

這就一般般~不推

 

 Bengal Chicken Curry

這是印度風味的Masala,附上印度薄餅Naan

旁邊的飯,可是含有杏仁椰子的basmmati 飯

大推~完全是我的菜

IMG_7755

Four Muschroom Sirloin 7oz 

特選安格斯牛排,肉質甜,淋上特製的蘑菇醬,切一小塊肉,一定要沾上汁,在滑一下馬鈴薯泥,

大膽地放入口中,送上一口紅酒....OMG....牛肉+醬汁+馬鈴薯泥 超搭地,紅酒提味大大的給它加分啦,在口中優雅的咀嚼,真是超幸福 $27

IMG_7754

紅酒控的我,怎能少了紅酒呢

9oz of Punch in the face Shiraz 2012, Barossa Valleuy Aistralia

 
arrow
arrow

    朵薏溫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