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期末考,完成了第一階段,獲知全部通過成績還算不錯,約了老友H教授一起去慶祝大吃大喝一頓。在溫哥華除了好山好水,值得讚賞的就是各國美食,其實是每天除了上班上課,就是吃吃喝喝吖,不然也不知還能幹嘛呢

這次教授選這間Swiss Chalet,聽說是他女兒送他的gift card,這卡有多間餐廳可以選,但他說這間雖然是美國連鎖集團,但能代表西式餐廳 (ㄚ知,就去試試),Swiss Chalet 創立於1954年,這們多年代代相傳,在幾年前由Cara 集團收購,並開放連鎖加盟方式經營(美國佬最擅長這種) ,Swiss Chalet 餐廳在溫哥華還有個特色是,餐廳是獨立式房屋的方式,不是在mall 裡 (其他城市我就不知道呢)。

Cara集團下有超過840 間餐廳分成為以下這幾種餐廳,以不同style的方式經營Swiss Chalet, East Side Mario’s, Milestones, Casey’s, Montana’s, Bier Markt, Kelsey’s, Fionn MacCool's and Harvey’s.

所以一張gift card 就可以選擇你想去的餐廳用餐,9 in 1 restaurant solution在溫哥華,比較聽過的就是Swiss Chalet 和Milestones,我和小花在感恩節時,去了西溫的Milestones ( 點這裡)

這裏最好吃的必屬 rotisserie chicken 烤雞,聽說每天從農場嚴選上等新鮮雞,然後用慢火慢慢烤,絕不會有從冷凍庫拿出來,薯條也一定是廚房的員工用手切,絕不用機器取代,加上引以為傲的Dipping sauces 沾醬

thumb_IMG_5729_1024.jpg

一進門,馬上就是外帶區,Reception 在旁邊

因為今天很多人,老外不大喜歡一直被拍攝,教授也要我要收斂一點,因為我沒有得到其他人的允需可以拍攝他們。。。所以我只能拍盤中物了

thumb_IMG_5730_1024.jpg

thumb_IMG_5731_1024.jpg

 

thumb_IMG_5732_1024.jpg

thumb_IMG_5733_1024.jpg

教授說一定要點BBQ肋排,他們家的肋排也是招牌必點之一,聽說製作的過程非常嚴謹,每天營業24小時之前,就先把肋排洗乾淨,等肋排乾了之後,開始用獨家秘製的煙燻BBQ醃醬,再用慢火烤上兩個半鐘,最後在外層塗上醬汁。我就點了Wings & Ribs Combo半排肋排加上5隻泰式酸甜烤雞翅,這肋排有分兩種, 一種是side ribs 根據服務生的說法是,這種側邊的油花比較多,吃起來嫩,另一種是Back Lean 中間多骨的部位,當然就是肉比較結實。我當然點了Back lean ,我喜歡吃有嚼勁的肉

thumb_IMG_5734_1024.jpg

我們沒點沙拉,一坐下,先各來一杯啤酒,Tap beer- Keiths Beer 新嘗試,沒喝過這種,美麗的服務生特別推薦,不錯,讚一個,我倆就大口大口的喝,我也顧不得形象了,似乎是考後餘生,繃太緊後,突然放鬆後覺得太口渴了~一口氣喝了半杯,教授愣了下說只說:You must be drained out from final exam…考試考到快虛脫

thumb_IMG_5735_1024.jpg

等了大約15分鐘後,肋排就上桌了。。。嗯~讓我吃一口~哇~還真是不錯吃呢~~這一大盤吃下去,我看大概直奔兩萬的卡洛里了,呵呵。這中間的薯條我倒是有點失望,一點都不香脆

thumb_IMG_5736_1024.jpg

教授竟然點Pasta…這有點奇怪,問了之後,他說他只吃肋排。。不。。會。。飽…哈哈~就像我沒吃到米飯或是麵食就覺得沒吃到正餐~哈哈…這會胖也不是沒道理

thumb_IMG_5737_1024.jpg

 

thumb_IMG_5740_1024.jpg

最後結帳還發生一件糗事,教授的gift card 不能用!!!

原來是他女兒給他時,下方還有一節刷卡的部分不見了~

但兩人吃得很飽,總共$53 加幣,這應該是算還行的價位

最近溫哥華還發生了一些不道德的店家把小費加上去,不知情的客人除了付帳單上的價錢外,又多給了10%的小費,這樣等於給了20%的小費

歐美地區的小費外加,其實還是不小的數目~

 

 

arrow
arrow

    朵薏溫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