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naby - Cattle Cafe 小牛仔港式茶餐廳

這間Cattle Cafe 小牛仔,從他們成立的第一間,到現在變成連鎖港式茶餐廳

可以說我和小花可是力挺到底,每間都吃過,每次都吃差不多

小花的最愛:永遠都是港式風味義大利麵、焗義大利麵、鴛鴦扒焗飯、風沙雞翅、配上凍檸茶 

難得他也喜歡「乾炒牛河」

那我嘛:我就喜歡「百搭麵」,我喜歡種口味的湯底:馬來喇薩湯底、擔擔湯底...非常香濃

然後再選三樣配料:我每次都選牛筋、香港魚腐、鮮腐皮

然後選喜歡的麵:米線

在選想要搭配的飲料:我也每次都選「鴛鴦」,冬天選熱,夏天就選凍鴛鴦。。。

吃完後有說不說的滿足和飽足感

 

 

飯後來一杯熱鴛鴦,剛好緩一下飽足感,然後再來份甜品?ㄟ太飽了每次都沒法再繼續吃

我建議可以請服務生晚點上,要不然一次全上,都不知道要先喝湯吃麵,還是先喝鴛鴦

然後,姊也很龜毛,我喜歡喝很熱的飲品,不喜歡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那種....呵呵

看小花,這傢伙,一邊暢飲,一邊滑手機

看吧~一大碗

這XO醬,免費的喔,要的話跟服務生說

配湯料,超好吃

看吧~小花吃風沙雞翅,一臉滿足

非常脆

焗鴛鴦扒飯~小花最愛

瞧~吃成這樣

thumb_IMG_3460_1024

再叫一盤乾炒牛河,吃兩口打包回家

看看菜單吧~還不錯吃,很平民

如果服務生能有點禮貌,多點笑容,就更好了

http://www.cattlecafe.ca/Menu.pdf

 

arrow
arrow

    朵薏溫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