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家有女初長成,這不得不面對現實,我家女兒長大了。。。

最近,小花多次央求吵著要去換個髮型,一方面是頭髮長了,需要修剪,加上頭髮內裡打結太嚴重;另一個原因是他今年開始上中學8年級,想要換個新造型。

 

我先去諮詢了附近幾間hair salon,答案幾乎都差不多,長髮洗+剪+染髮,三小時,價位在加幣$150 - $180 ,再加上taxes ,再加上小費,逼近$200

….還真是貴森

小花便祭出了新學期,新希望,上了中學會努力讀書來做為交換條件~~這傢伙的腦袋還轉的真快,這就打動了我。

 

hair salon一定要預約,還要事先打聽一下哪一位設計師手巧呢。

我們一到,先確定預約本人和confirm今天要做的項目,助理就先端茶上來

美式的hair salon,比較重視技術本身,一開始設計師先跟小花溝通他期望的髮型,拿了ipad 給她參考髮型,分析了小花的臉型、膚色,徵求需要修剪的長度,挑選染髮的顏色,然後他想要做到的整體感覺,層次要打多高,詳細告知等下要做的整個流程

哇~真是surprised ,因為這間並不是所謂名牌沙龍,就在我家附近一般中小型 Aveda 連鎖,比我期待的多了些些,比起我去downtown Richmond 打出日本設計師牌的沙龍,這真是更讓我尊敬他的專業

 

我把小花安頓好,聽了設計師的諫言後~小花暗示我要離開

呵呵呵呵~因為我拿著手機照照照,她覺得有點尷尬吧

店內一眼望盡,真是沒什麼好照的,小花給我幾個斜眼後,我很識相的出去晃晃

等下再回來,但真的充滿期待~~

IMG_7997  

變髮前,髮尾真是很多糾結不清

IMG_8216

Getting ready for a hair adventure 

IMG_8219

途中我被“趕出去”沒照到整個過程,回來後,已經進入最後造型部分

IMG_8221

 

IMG_8232

IMG_8223

哇哇哇哇哇~~這是誰啊~我的小花嗎~太驚艷了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這真是形容的太好了

小花整個大更新ㄟ,脫胎換骨

IMG_8224

從後面看,層次打得挺好的,顏色也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重點是,小花也很滿意

IMG_8227    

IMG_8218    

這是好的開始吧~小朋友轉成小大人了~8年級,更多的期待,吾家有女初長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薏溫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